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結婚視同作戰=活學活用升官發財

國民葛屁軍、害民又害己


 2011.01.07、自由、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7/today-fo5-2.htm
網友批:出包還有爽缺
  〔記者胡清暉、陳慧萍/台北報導〕空軍司令雷玉其娶媳涉及公器私用,昨被調任副參謀總長。但網友對此大表不滿,Theme形容,「軍紀似鐵鏽,軍令如山倒」,出了這麼大的包,竟然還能當副總長,馬根本是唬弄人民,虛晃一招,應該把雷調戰略顧問。XPXCXOXD認為,雷應下台才對,降職哪夠。網友greatroy質疑,這叫「下台」嗎?這是換個不被人盯的爽缺吧!網友nobunagaoda批評,還是給了他一個肥缺,「騜」上真是昏庸無道。


有不少網友吐槽,結婚竟然「視同作戰」,還訂計畫書、任務編組。也有人回憶軍中生活的畸形生態,一些高官作威作福,一天到晚拿小兵當傭人。


考試院長關中昨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不願針對個案發表意見,但是他感嘆,許多政治人物出問題,都是因為「公私不分」,公務員應該要有自我認識,「不能沒有sense!」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