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白賊益貪污他怎麼沒說「我也是看報才知報」?




 就算他不說,結果還是一樣「我還是看報才知道」。







林益世案 馬英九:痛定思痛檢討


時間:2012/7/3 20:39
新聞引據: 中央社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63680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今天(3日)在國民黨中山會報表示,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案,一定要痛定思痛切實檢討,不要重蹈覆轍。他也表示,避免傷害行政團隊士氣,必須持續推動公務,不要影響施政。


馬英九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與會者會後轉述,馬英九表示,對林益世案感到遺憾、震驚、沉痛,但黨中央立場十分明確,「不掩飾、不包庇、不怕家醜外揚」,一定要痛定思痛、記取教訓、切實檢討,不要重蹈覆轍。


對於貪瀆案件,馬英九表示,長期以來從政,一貫立場就是「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畢竟貪瀆案件對內影響團隊風氣紀律,對外則是民眾觀感和國家福祉,一定要明確處理。


馬英九說,4年前就職演說時就強調,公務員要「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不願貪是公務員要有清廉自持的道德素養;不必貪是公務員薪水雖不高,但足可安身立命、養家活口;不能貪是相關行政法令規章要齊全,不要有漏洞;不敢貪則是強調嚴刑峻法。他也提醒黨務同仁,一定要注意清廉自持。





***



就算他不說,結果還是一樣「我還是看報才知道」,自己的愛將一邊聲討前總統貪污,一邊大收賄款。


知道是縱容(或授意), 不知是愚蠢(與無能)。無論如何,這都是中國國民黨的官場現形記。





延伸閱讀:



公關(六):白賊藝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