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陳文茜閃辭獨董 投資人喊還錢來



不知欣賞奇美小護士國際觀的粉絲們,心中作何感想?






2016-09-07 09:32 經濟日報 記者林超熙╱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10294/1945002

陳文茜昨日閃電辭去樂陞獨董職務,投資人大罵陳文茜是「落跑獨董」,並要她還錢來。
樂陞今天再苦吞跌停,已出現連續六根跌停板,持有樂陞股票的投資人損失慘重。


樂陞公司昨天公告,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獨董職務,主要是因她因九月中旬起,將因既定工作陸續出國,其中一次將長達三個星期之久,由於事務繁忙,加上樂陞處於重大危機中,不克繼續擔任獨立董事職務監督公司,為免失職,從9月6日起辭任獨立董事。


陳文茜閃辭獨董職務,被股市投資人大罵「落跑獨董」,樂陞小股東還要陳文茜還錢來,把這幾年當任獨董的薪資全部吐出來。


投資人認為,日商百尺竿頭對樂陞發出公開收購時,三位獨立董事與監察人曾就該案召開董事會,並合意讓日商前來收購,如今日商惡意擺爛不收購並導致股價崩跌,投資人因此蒙受巨大損失,陳文茜卻在這個關鍵時刻辭職,這不叫「落跑」,那什麼才叫落跑。


投資人直指陳文茜,不要以為現在辭職就沒事,如果未來主管機關認為三位獨董也需負起相當責任,陳文茜還是跑不掉的。


***


不知欣賞奇美小護士國際觀的粉絲們,心中作何感想?





延伸閱讀: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