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真理:「免費的永遠最貴」

「上床不收錢」撈1億
剝皮酒女10天必殺技曝光
2011年 05月19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98505/IssueID/20110519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刑事局昨宣布破獲一家自創「10天必殺技」的剝皮酒店。這家酒店開張僅10個月即獲利近億元。警方查出,該酒店精心設計「愛的陷 阱」,從叩客妹將男客誘騙來店消費開始,酒女即依必殺技使出濃情蜜語、裸體挑逗等欲擒故縱招數,讓男客被迷得暈頭轉向,最後祭出「上床不收錢」絕招,使對方以為彼此真心相愛,努力砸大錢幫自稱身世可憐的酒女贖身,被害的多達數百人。部分火山孝子直到警方破案,都還堅信剝皮酒女是他的真命天女

 什麼叫專業? 下面這就叫專業!


五短身材 酒女照樣月騙百萬
點貼點挑逗 穿C字褲裝純情「看得到吃不到」

 2011年 05月19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98509/IssueID/20110519


【劉文淵、余思維╱台北報導】警方破獲的剝皮酒店吸引....有人甚至連積蓄都被榨乾;警方昨逮捕十六名嫌犯....九名剝皮酒女其實大多長相平平、五短身材,且都是三十多歲的輕熟女,卻讓男客心甘情願砸錢,最紅的酒女「佳欣」平均一周可賺三十萬元,月入逾百萬元.....很懂男人心理」,因此把男客哄得團團轉。

警方調查,剝皮酒店主嫌翁.....林....及林....等,去年起與中國「美聲」叩客部隊合作,夥同花名「佳欣」的李......共組剝皮酒店詐騙集團,以「猜猜我是誰」方式,每天花一小時與被害人「培養感情」,佯稱可憐身世盼被害人至......幫助度過難關。


刑事局說,依曝光的剝皮酒店「十天必殺技」,叩客部隊叩客第一天會先建立被害人資料.....並遊說對方到酒店消費,讓兩人面對面接觸。


若有被害人上鉤,接手的台籍酒女即在第三、四天,於酒店裡透過穿C字褲秀舞、故意露出酥胸、全裸不露點等挑逗方式,讓被害人「看得到、吃不到」,刺激繼續上門消費.......藉此讓男客以為在酒店是身陷非人待遇工作環境,希望能幫忙贖身,脫離苦海。


 色字頭上一把刀

「能遇到你不知多好」

警方指出,如果僵持五天被害人仍無法誘騙得手,酒店妹會打出悲情牌,指被扣薪、有訂桌壓力.......還是不成功,就改以「我不值得你來嗎?」相逼,或「如果現在能遇到你不知有多好。」做最後努力。第十天,酒女.......逼被害人來店消費,否則就結案,不再浪費時間


搭配上面第二張圖
這真是一個超有執行力的團隊啊
馬政府要不要認真考慮延攬入閣
保證馬先生支持率可以賞升0.001趴喔 啾咪~












開房間戴口罩避曝光

警方調查,李女等剝皮酒女都是三十多歲的輕熟女,她們與被害人以看電影、吃飯等方式培養感情,以及以.......「家人出車禍」、「父親欠賭債」等.....向被害人詐騙三到五萬元。


而一旦詐騙金額逾十萬元.....撒手鐧,與男客上床卻不收費,導致許多被害人誤以為找到真愛。她們與男客發生性關係前,會以「喝咖啡」為暗號聯絡........都會戴口罩,由於裝扮可疑,飯店人員還戲稱她們是「口罩幫」小姐。


警方說,口罩幫成員中,花名「佳欣」的李女獲利最豐,她已婚、育有一女,容貌並不出眾,但她很懂男人心理,男客都對她服服貼貼.........一名二線模特兒還要她牽線讓其加盟



如果有個戴口罩的女子要請你喝咖啡 那你就要小心了!

先問她加盟金多少......



觸詐欺罪最重囚五年

兩性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分析,男客面對剝皮酒女可憐身世說詞,會被挑起拯救心理,扮演起「英雄救美」角色.......此外,酒女主動獻身不收費,男客會降低原本「花錢買性」的羞愧感,覺得此舉帶點情感甚至是助人,合理化自身的行為.......越陷越深。


律師廖芳萱指出,剝皮酒女已涉嫌觸犯《刑法》詐欺罪嫌,可處五年以下徒刑,酒店業者提供詐騙場所,除涉詐欺罪嫌,也觸犯妨害風化罪,可處五年以下徒刑,得併科十萬元以下罰金。





色不迷人人自迷




傻男開禮車迎娶「被小弟笑死」


2011年 05月19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98518/IssueID/20110519 

 「我還以為她對我是真心!」一名家住台中的租車行老闆向警方懊惱地說,他去年接到叩客妹電話,專程到台北......對方以「父親重病」、「贖身」等理由騙走他三十多萬元後......今年他再接到叩客妹電話,但他並未醒悟.....開著自家出租禮車連夜北上要和對方討論結婚事宜,結果被其他酒女和酒店小弟笑死,才知這是一場騙局。

你們別笑太早  過幾天就換你們當主角了

佛堂堂主押房借錢

警方表示,上當的火山孝子還有苗栗縣一名佛堂堂主......也禁不住叩客妹甜言蜜語,迫不及待捧著大把現金.....最後任人宰割,曾單次被騙五十萬元,前後共被騙逾百萬元,甚至把房子都.......幸好剝皮酒店被警方及時瓦解,他才止血。


這裡不適用嘴讀佛經手摸奶
因為他什麼都沒摸到啊啊啊




航空地勤白花30萬

.....另有一名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平日忙於工作.....人入中年仍未婚,當他接到叩客妹電話時......一頭栽進溫柔陷阱,付出三十萬元,直到警方破案,他才發現自己是「真心換絕情」。
記者劉文淵  



憲哥表示:「見鬼了!」

2 則留言:

  1. 補上「蘋果日報」標籤..........


    可以請他們改當戰地記者就不用花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