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想要的總統 兩黨其實都不懂

如果今天新聞播報,公共工程發包「驚見」回扣,我們真的會「驚」嗎?

「怒」是會啦,因為不應該這樣嘛;但問十個人有九個半會覺得「啊台灣就是這樣啊」吧?






  
如果今天新聞播報,某個地區安裝的監視器「驚爆」其實都是空殼,我們真的會「驚」嗎?

「怒」是會啦,因為不應該這樣嘛;但問十個人有九個半會覺得「啊台灣就是這樣啊」吧?



可是為什麼「不該這樣」的事情要是這樣「不合理不合法」卻「理所當然」的存在著?而且那麼多?

我要的總統,不用什麼其他政見;只要這些「不合法不合理但長期如此」而且「藍綠執政時期皆如此」,這些「積非成是」,四年任期內可以改善一半,這個人就是我要的總統。



其他政見,都是戲碼而已吧。

說真的,我們真的要相信,國民黨會把台灣交給中共,或是民進黨真的會把國號改掉嗎?

其他有很多藍綠長期上演的戲碼,就不一一贅述了。那些都是稍微思考一下,就會發現漏洞百出的。何必入戲比演員還深,上台去把演曹操的白臉痛打一頓呢?



只有我們的生活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

當我們的小孩問我們:「把拔馬麻為什麼xxxxxx?」我真的不想回答:「對啊,其實不應該是怎樣怎樣,可是都是這樣。」





哪位總統候選人,拋棄別人期待的你的腳本,來改正我身邊的「積非成是」吧。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