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中國國民黨聘用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為該黨「文傳會」主委

莊伯仲表示,他認同馬英九總統的理念
問題是,什麼理念?

 
中國時報系
2011.07.26

國民黨今天決定,將由文化大學新聞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莊伯仲出任文傳會主委,擔綱政黨文宣工作,這項人事將在八月一號生效。 



    莊伯仲42歲,出身彰化縣芬園鄉,美國(韋恩州立大學)傳播博士,曾經擔任中國時報記者、卓越新聞獎評審、中央社監事等職務,目前擔任文化大學新聞系副教授兼系主任,同時在政治大學廣告系,以及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擔任兼任副教授。 



    莊伯仲表示,他認同馬英九總統的理念,接下新職後會全力以赴,把該做的事做好。



    韋恩大學的莊博士表示他認同馬先生的理念,而馬先生的理念是什麼呢?


理念有許多種,既然他任職中國國民黨在戒嚴時期迫害新聞的機關主委,且莊先生的正式職位又是新聞系的副教授,想必他一定是認同馬先生的新聞(或傳播)理念了。



所以,


下週我們將刊登出自由之家的人權報告,由這個宣揚自由理念的團體告訴你馬先生的傳播理念是什麼。
 本文全文閱讀:
瞭解台灣:龍山之寺?

 「 自己曾為了一則業配,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痛罵:「你怎麼這麼不專業!」,使她毅然離開中視的職務。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