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滿級分的秘密




「聽了學長的建議,覺得很有道理,高二下學期馬上鼓起勇氣告白!」





http://tw.nextmedia.com/mobile/article/issueid/20120214/artid/34023410/appname/twapple/secid/5



「直接告白,真的被打槍就死心好好念書。」高雄中學學生邱源明學測拿下75級分滿級分,昨知道成績後開心大爆內幕,他坦言,有學長曾建議,高中三年有任何想完成的心願一定要在高二前做完,高三定下來好好讀書。


當時他正好有名非常心儀的女生,「聽了學長的建議,覺得很有道理,高二下學期馬上鼓起勇氣告白!」結果被拒絕,邱自嘲:「被打槍了,只好死心好好念書!」


如《那些年》翻版


這段心路歷程一公開引來其他同學轟笑,還有人趣稱:「根本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雄中版。」不過邱源明不願公開讓他大膽告白的「沈佳宜」是誰,但同學透露,「他本來就很厲害,就算告白成功,應該也不會影響成績。」

記者魏斌



邱源明小檔案

★年齡:18歲

★就讀學校:高雄中學

★理想校系:台大醫學系

★讀書訣竅:不懂的地方要馬上搞懂,不要放隔夜

資料來源:邱源明


***

雄中生有為有守,不讓女主角曝光,值得嘉許。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