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聯合報的情慾犯罪




 「長得這麼矮肥短,還跟我聊天,去死吧!






男被女網友嫌胖嗆去死 警代探心意撥錯電話
【聯合報╱記者蘇郁涵/高雄報導】
 全文網址: 男被女網友嫌胖嗆去死 警代探心意撥錯電話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794932.shtml


高雄市某大學男生為女網友傾心,未料見面後女方嫌他矮胖掉頭離去,痴情男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戲碼,撞車又跳河,仍無法挽回芳心,終於覺醒,不再做網路情人夢。


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體重八十公斤左右的男大學生,月前到高雄愛河徘徊想跳河,警方帶回派出所覺得「眼熟」,發現男生前幾天才在高雄市中華路企圖撞車自殺。經過深談,大學生才透露是為女網友殉情。


他說認識一名女網友,天天甜言蜜語,感情很快升溫,以「老公、老婆」相稱,並相約見面;沒想到女方看到他,丟下一句「長得這麼矮肥短,還跟我聊天,去死吧!」掉頭就走。


男生不死心,認為自己若殉情,對方會來看他最後一眼。他先跑到高速公路上遊走,但車子都閃開;然後到高雄市區道路亂跑,還是沒被車撞到;最後選擇跳愛河。


員警表示願代為試探女方心意,打電話騙對方「你老公為了妳殉情,你要來看他最後一面嗎?」沒想到對方從擴音電話中回說「去死啦!」男大學生一聽淚流滿面,表示徹底死心。


男大學生的母親得知獨生子為女網友做傻事,氣得搖頭說「寵子不孝就是這樣」。


母子倆離開後,警方從撥號紀錄發現剛才電話打錯號碼,接電話的是另一名女子,對方因聽不懂殉情故事而冷冷回「去死啦!」偏偏這句話是女網友習慣用語,讓男大學生以為女網友絕情至極而死心。










***


1.
 聯合報的「情慾犯罪」標籤恰如其份地自表了這是一間炒作黃色新聞的報社,不愧是以抹黑柳哲生將軍、炮製瑠公圳分屍案的天下質報。


2.
本文關鍵在最後一段。


3.
能為感情煩惱的人是很幸福的,因為他沒有其他更大的煩惱。





延伸閱讀: 
七夕():我不想為了不愛的男人過勞死

七夕():戀愛是很殘酷的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