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當小童說出國王





「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去過後保證後悔終生。」










「苗栗有夠爛」 官員聳動行銷挨轟




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右圖)行銷貓裏客家學苑,竟po文「苗栗有夠爛的啦」(左圖)。翻攝畫面
 

【楊永盛╱苗栗報導】豬一樣的隊友,負面行銷惹議!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行銷「貓裏客家學苑」,昨竟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貼出聳動標題:「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去過後保證後悔終生。」引發熱議和批評;市長震怒痛批手法不當,將檢討懲處。

聽信媒體友人建議

苗栗市公所貓裏客家學苑成立五年,但知名度不高,多數人也不知道與客委會苗栗文化園區有什麼區別,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三十六歲)於是在「我是苗栗人」等臉書貼文行銷,兩周來幾乎天天貼文,累計八千多人按讚。
媒體友人建議古威儀,模仿媒體聳動標題、製造勁爆話題,吸引網友點閱;因此他昨在《爆料公社》以標題:「苗栗有夠爛的啦……」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矚目,短短兩個多小時按讚人數暴衝到一萬七千多人。 

市長震怒:將懲處

網友罵翻天,直批「豬一樣隊友!」「讓人無言,公務員是這樣行銷苗栗!把人當白痴?誰會抨擊自己家鄉來行銷?」相關貼文才急撤下。苗栗市長邱炳坤震怒指,公務機關行銷手法要踏實,更不能利用負面、譁眾取寵手法行銷,相當不適宜,今將檢討懲處。古威儀說,坦然接受議處,以後不再犯。 






延伸閱讀: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