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丁遠超:有長輩盛讚連方瑀可得諾貝爾文學獎




丁遠超:有長輩盛讚連方瑀可得諾貝爾文學獎










丁遠超:有長輩盛讚連方瑀可得諾貝爾文學獎

2016-10-16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戰夫人連方瑀以73歲的高齡,昨晚在松菸舉行個人演唱會,現場邀來300多位聽眾,連家人也齊聚一堂。不過,擔任主持人的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轉述有長輩讚美連方瑀可與巴布狄倫媲美,得到諾貝爾文學獎,而連戰則可拿諾貝爾和平獎。


  • 連戰夫人連方瑀(右)以73歲的高齡,昨晚在松菸舉行個人演唱會,主持人轉述長輩盛讚連方瑀可得諾貝爾文學獎。(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連戰夫人連方瑀(右)以73歲的高齡,昨晚在松菸舉行個人演唱會,主持人轉述長輩盛讚連方瑀可得諾貝爾文學獎。(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遠超當時是在演唱會中場休息時,透露有個長輩稱讚連方瑀應該拿到諾貝爾文學獎,言下之意似乎是把連方瑀和日前得獎,並引起一陣熱議的美國民謠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相提並論。


丁遠超接著把重點放在自己的老闆身上,直說諾貝爾和平獎應該要頒給連戰。不過,連戰隨後在台上介紹在場的家人時,講到老婆、女兒、兒子、媳婦等人,就是漏掉了女婿,還要觀眾提醒才記得,讓女婿顯得有點尷尬。






延伸閱讀:





陳文茜閃辭獨董 投資人喊還錢來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