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楊志良:聯合報胡說

 

楊志良昨天直斥聯合報「胡說八道!」還連說好幾次「不可能!」強調他絕不會參選立委。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5985/112011032200043.html

選立委?楊志良:聯合報胡說

  • 2011-03-22
  • 中國時報
  • 【張翠芬、鄭閔聲/台北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會不會當國民黨的「刺客」,競選下屆立委?楊志良昨天直斥聯合報「胡說八道!」還連說好幾次「不可能!」強調他絕不會參選立委。

     對於聯合報指國民黨有意徵召他出馬當「刺客」,楊志良被媒體追問了一天,一向直言的楊志良沒好氣地說:「(選立委)這件事,是聯合報創造出來的」,他從沒有考慮選立委。

     楊志良在卸下署長一職時即表明,他要「裸退」,但卸任前不少立委希望他站台助選,楊志良說他只答應了黃義交委員,因為覺得他問政很認真,所以選舉時會幫他站台。

     但對於楊志良是否參選一事,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樑就說,「我舉雙手贊成。」他說,楊志良任衛生署長期間,執著敢言、不畏強權,頗獲民眾好感,如果能投入國民黨中南艱困選區,無論對於總統大選或區域立委選舉,都有拉抬效應。

     主管提名業務的國民黨副祕書長林鴻池則坦言,自己曾私下徵詢楊志良是否有意參選,因為國民黨部分選區面臨無人登記的狀況,再加上楊志良是優秀的政務官,希望他能為國家多作奉獻,才會徵詢其意願。但林鴻池強調,他只是私底下與楊志良聊聊,並未正式勸進。








聯合報超優質

http://see-it-now-murrow.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2.html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