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小心濕滑



了不起




http://www.nccu.edu.tw/news/detail.php?news_id=2773


打通大學之道 政大號召校友共同建設水岸絲路
政大即將建設水岸電梯,未來從景美溪畔就能搭乘電梯直達山上校區、進而連通知識大道。照片提供:秘書處。
政大即將建設水岸電梯,未來從景美溪畔就能搭乘電梯直達山上校區、進而連通知識大道。照片提供:秘書處。
【秘書處訊】進入建國百年,政大的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迎接山上宿舍區今年即將完工,連結山上山下校區的水岸電梯,也將配合啟用,成為連通大學之道的重要樞紐,政大即起推動「水岸絲路」募款專案,邀請更多校友共同建設校園,並串連政大傳承精神。



秘書處表示,現行政大師生來往政大山上山下校區,只有步行和搭車兩種選擇,促進兩校區間更緊密連結,新規畫的電梯,將提供另一條全新動線。未來從動物園沿 著景美溪水岸,可以直接搭乘電梯抵達藝文中心,穿過國際大樓抵達書院宿舍區、藝術大草坪和研究總中心,形成一條新的「大學之道」。


您開玩笑的吧?


校長吳思華表示,水岸電梯完工後,不僅將滿足便利的交通需求,更將政大學子帶入知識殿堂。正如古代商人藉由「路」連通東西文化,期許未來水岸電梯能成為政大學子進入大學的重要門戶,因而命名「水岸絲路」,搭配書院教育整體環境營造,也能成為一條「水岸路」。


別那麼彆扭啦,直接叫思華之路就好,幹嘛拐那麼多彎?

另,不愧是商學院出身,連名稱也和商人有關,活學活用,校長,我敬佩您!


水岸電梯景觀工程總經費三千萬元,彰顯這條通道的意義,秘書處特別發動募款,希望徵求三千位校友或三百個班級共同支持。主任秘書徐聯恩表示,未來秘書處將在電梯基座上留下所有參與贊助的校友的姓名,象徵通道由學長姐力量堆砌而成,也彰顯政大人重視傳承的精神。


目前這項工程正在請領建照中,預計近日通過後即可辦理招標並施工,目標九月底完工、10月8日第七屆世界校友嘉年華時啟用。





http://donation.nccu.edu.tw/donate_item/ext_entry.jsp?id=1294020211125-d67ef36a-b41a-46d8-9f1c-ea389488f931&extc_id=2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