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中國國民黨立委:「不實指控」

國民黨桃園縣第一選區立委陳根德,因自家產品含塑將對消費者提告!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8/327-2718566.htm
2011.06.08、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將出現第一個含塑毒公司對消費者提告!立法委員陳根德三天前才被爆出擔任景岳、光惠兩家生技公司董事長,都剛好被驗出含塑化劑產品,總數多達 18項,許多購買健康食品給孩子吃的媽媽們氣極,上網串聯要求賠償,並要求陳根德出來召開記者會說清楚。6月6日又被網友發現這兩家公司不約而同發布4點公告,前3點明列退換貨事宜,最後強硬表示,針對各種網路不實指控、報導、詆毀,已委託律師即刻提告求償,成為全台灣含塑公司要對消費者提告的首例!







國民黨桃園縣第一選區立委陳根德,過去曾在2008年第七屆會期中,被立法院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為缺席最多立委,憤而提告,但陳根德也曾因備詢官員遲到而痛罵對方,讓當時網路討論區中懷疑他有兩套標準。現在又鬧出自家產品被塑化的新聞,共18項產品被衛生署公告含有塑化劑。其中「欣樂亦康」是給 幼兒吃的健康食品,曾獲許多家長青睞購買,現在這些家長們痛心之餘,在臉書上成立社團,已經有945人加入,串聯要求賠償。






就在家長們遇到退換貨問題時,景岳與光惠兩家公司同時在在6月6日發表了「重要公告」,其中1至3點都在說明退換貨事宜,第4點則表示要對針對不實指控、報導、詆毀部分即刻提告。表明要對消費者提出告訴,措辭強硬讓人為之訝異,在高人氣的寶貝家庭親子網(BabyHome)討論區中,就有家長忍不住開砲,留言說「告,我好怕喔,怕死了,只怕他不負責,全都是事實的指控…做賊的喊抓賊!真是好樣的。










↓景岳生物科技公司公告全文




也有消費者抱怨「有誰產品吃完,還會保留空盒呢?有也資源回收了,更別說n個月前的發票或刷卡單?」、「發票?都吃半年或更久,誰會留著?所以要 買的七天鑑賞期內(退)囉?」也有人打電話到客服專線,「昨晚打客服電話去,他們店家索性放大假去了,死都不接,還答應我說星期五之前會給我回電,是怎 樣?放我鴿子!真是倒了八輩子楣去買到你家的產品!




最驚人則是有網友詳細分享她自身經歷,表示「我兒子從6個月開始吃欣樂亦康吃了有4盒下肚,為了調養過敏性皮膚&鼻炎吃每天吃3顆,他有生長遲緩 現象。」、「我還介紹在懷孕中的同學從4個月起就開始吃到生,結果生出來小孩心臟瓣膜有2個破損的洞,兒子還沒滿月就因心跳200在中國醫藥進行心臟支架 手術,後因急救無效,不到一天就往生了!這其中欣樂亦康所添加的塑化劑對於心血管基因產生異常的供獻有多少?」血淋淋的留言,看的讓人怵目驚心。






→寶貝家庭親子網討論區請點這










延伸閱讀:









---

1 則留言:

  1. 不必再吃什麼橡膠惡魔果實了
    從小服用景X生技產品
    人人都可當魯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