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國軍不管現役、退役都是天下之奇才



職業軍人在職時的新聞:
酒駕、鬥毆、吸毒、貪污、共諜、性侵女兵、虐待新兵、殺人滅口升官發財(江國慶冤案,而且還沒事喔)


職業軍人退休後時的新聞:
霸佔官舍、被騙、投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16/today-t3.htm
06.16
被騙千萬不信詐/飛到南非領「大獎」退伍軍官險被綁

不理妻跪求 偷上飛機

〔記者顏若瑾、李宇欣/台北報導〕職業軍官退伍廿年的新北市謝先生,三年前上網參加冒充可口可樂公司主辦的「南非世足抽獎活動」,卻一腳踏進詐騙陷阱,三年來為了這個根本不存在的獎金財富,謝先生被跨國詐騙集團陸續拐走上千萬元積蓄,但他不但沒夢醒,反而不顧太太跪求勸阻,十三日竟趁妻不在家,偷偷搭機飛往南非要去領他的「大獎」,妻子返家發現六十多歲的先生不見了,心知不妙,立刻求助立委轉知外交部協尋,外交部聯繫駐南非代表處後,南非政府前天在約翰尼斯堡機場及時攔截謝先生,並當場逮捕接機的奈及利亞籍騙子。



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表示,南非警方指出,這是「典型奈及利亞」的詐騙手法,受害人很可能會遭綁架,再向台灣家屬勒索贖金,這次若非及時救人,後果不堪設想;外交部呼籲國人,千萬莫信這類國際詐騙手法,以保安全。


深信「人生將翻身」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說,類似的跨國詐騙案件很多,受害者一到南非,常被擄人勒贖,更可怕的是錢到手後還常將人質撕票,南非警方已將這類案件設置「四一九專案」辦理。周守訓指出,這類詐騙案常針對高教育程度者放長線釣大魚,他呼籲民眾接觸類似活動,應向政府機關或相關企業查證。台灣駐南非代表處已安排班機讓謝先生近日安全返台。




新北市的謝太太說,夫妻結婚已卅八年,她先生是職業軍人,個性勤儉、生活單純,退伍已廿年,三年前在網路上接觸這個「南非世足抽獎活動」,深信詐騙集團的謊言「中大獎,人生將翻身」,三年內不斷透過電子郵件和傳真與騙徒聯絡,先生深信自己抽中大獎,陸續匯出上千萬元的手續費、稅金。據悉,騙徒設局的大獎達數億台幣。家人為了讓他醒悟這是一場騙局,可謂用心良苦,陸續求助警方的「一六五反詐騙專線」、可口可樂公司、匯款銀行等,這些單位都向謝先生說明「你遇上詐騙了」,但他仍深信不疑,甚至叫家人「不要管,我自己會處理」。


外交部協尋 機場堵人


謝太太說,差點讓先生沒命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騙徒近日寄來一張VISA卡,聲稱所有獎金都在這張卡的帳戶裡,要求他親自赴南非開卡,「馬上就可使人生翻轉」,她曾跪地哀求先生別相信,但先生仍執迷不悟,竟然偷偷跑去辦南非簽證,且告訴家人,「我只去南非四天,我會平安回來。」


謝太太說,六月十三日晚上八點,她發現先生不見蹤影,心知不妙,趕緊跑去派出所報案,並向立委周守訓陳情,透過立委請求外交部積極協助,外交部先在香港轉機點堵人,但未能聯絡上謝先生,接著再透過南非代表處官員,終於在約翰尼斯堡機場攔截到謝先生,而前去接機的奈及利亞男子也同時被捕,南非警方目前正擴大偵辦本案。



***


所以40多歲退休有千萬積蓄,會不會過太爽?






職業軍人在職時的新聞:
酒駕、鬥毆、吸毒、貪污、共諜、性侵女兵、虐待新兵、殺人滅口升官發財(江國慶冤案,而且還沒事喔)


職業軍人退休後時的新聞:
霸佔官舍、被騙、投共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所有坐過牢的種花民國男性都知道狗官是什麼樣的,這種東西正好而已。






可以退錢嗎?
我一點也不想花錢養這種東西。



延伸閱讀:




---

3 則留言:

  1. 只能說藍[軍]之會被黨國騙一輩子
    這絕對不是偶然的
    藍丁一詞其來有自

    回覆刪除
  2. 好好繳稅來養我們吧!!爽 就是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