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馬英九跑步暖身露蛋照 總統府:請大家多重視國內體育

馬英九跑步暖身露蛋照 總統府:請大家多重視國內體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2/10844-2717065.htm
2011.06.02

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參加東園國小百年校慶,下場跟小學生比賽800公尺接力賽,當馬總統抬腿暖身、雙腳打開下蹲時,被攝影鏡頭捕捉到短褲裡的走光畫面,在網路流傳。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1)日下午受訪說,請大家多重視國內體育,這也是馬總統當天去參加東園國小百年校慶的意義。
(有鑑於「晚安,祝您好運」為普及網站  特為未成年讀者在看了可能會造成不蘇胡的地方加上18禁圖示 欲查看該物體原貌請至最上面的連結)


最新一期《壹週刊》今日刊登一張馬英九底褲曝光的照片,標題為「小馬哥露餡、看光光」。圖片裡的設計對白還寫著,「還好今天有穿內褲!」「卯死 啊!小馬哥露底好Man呀!」此外,電視台也捕捉到另一張馬總統下蹲露白內褲的畫面,還些微露出疑似「蛋蛋」的物體,在網路引起討論。

范姜泰基對此表示,請大家多重視國內體育,這也是馬總統當天去參加東園國小百年校慶的意義。

范姜先生真的是宗統富歷來最穩的發言人了
要是我遇到記者問我這種 我沒有笑翻就不錯了
哪還能這麼正經八百的回答啊!



---------------------------------

馬英九跑步暖身露蛋照 網友:有墊衛生棉喔?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2/10844-2717050.ht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衛生研究院證實,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20微克以內的塑化劑,雄性素的確會因此而下降。台灣男童雞雞(生殖器官)是否變小,也引起家長恐慌。不過,馬英九總統跑步暖身露白內褲的畫面,今(1)日在網路引起討論,網友大呼,「長針眼了!」還有網友懷疑,「有墊衛生棉喔?」

馬英九日前參加東園國小百年校慶,他也下場跟小學生比賽800公尺接力賽。當馬英九抬腿暖身、雙腳打開下蹲時,被攝影鏡頭捕捉到短褲裡的白內褲,甚至些微露出疑似「蛋蛋」的物體。

最新一期《壹週刊》今日也刊登一張馬英九底褲曝光的照片,標題為「小馬哥露餡、看光光」。圖片裡的設計對白還寫著,「卯死啊!小馬哥露底好Man呀!

不過,噗浪河道上的留言,可就不稱馬英九Man了!噗友「馬龍」直說,塑化劑吃多了!」噗友「Ally」則說,「好催吐喔!」另有噗友「小克」質疑,「這是在爭取藍丁婦女選票嗎?」

噗友「殺小雞拔毛」認為,「我看到蘇菲夜用加長型35公分加強防漏大棉棉,我會倒楣一整年啦!」小克則回應,「不是成人紙尿褲嗎?」噗友「parserwoods」直呼,「不束鬼了!」噗友「子彈你吃~油錢我吃」也說,「長針眼了!」




---------------------------------
幹!! 真是笑死我了 !全台灣最老的露鳥俠!

這一定是拼選舉的澳步
套句我同事蘇拉的話 他說明年他一定要投馬囧
因為 沒有一個總統能讓他笑到胃筋癵的啊

可是 聽到這句話 我怎麼突然有股旦旦的哀傷呢?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