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馬先生:「我不喝塑化劑哈哈哈」

 

權貴都嘛新鮮現打果汁,誰跟你罐裝飲料呢?

 

馬失言?小英:塑化劑不是輕鬆話題

更新日期:2011/06/04 17:43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1.06.04 謝莉慧/綜合報導


針對媒體詢問馬英九總統近日兩度公開稱,「他大學時,喝果汁沒有喝到塑化劑」等言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4)日受訪時回應,這次的塑化劑危害食品安全事件,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食品安全問題,對民眾的威脅仍在延燒與擴散,「作為國家領導人應嚴肅面對這個問題」、「把它拿來當輕鬆的話題並『不好』」。



蔡英文今天下午在與台南市弱勢團體座談前,被媒體問及她對馬英九近日在校園兩度拿有無喝過含塑化劑飲料來開玩笑的看法?對此,蔡英文說,塑化劑事件的後續處理將是非常的高難度,整體的國家食品衛生安全問題也需要重新思考,這個議題非常嚴肅嚴重,「作為國家領導人應嚴肅面對這個問題」。



另有媒體詢問馬英九和吳揆主持高雄新發大橋竣工是否為了拉攏南部選票?蔡英文回應指出,政治領導人應實事求是,如果只想用表象的政績來彰顯能力,或藉此表現對南部的關心,並不切實際。她相信國人尤其是南部民眾應該可以清楚的分辨。








 延伸閱讀:
 


馬先生

 
---

8 則留言:

  1. 來給老師看一下 twitter 上面一則真正的輕鬆話題:

    (@irrenhaeusler)
    塑化劑如果會讓小弟變小,就稱為「毒素」,這就是為什麼賣場貨架上都是空的。塑化劑如果會讓小弟變大,就稱為「激素」,可以預期賣場貨架上還是空的。

    真是一語中的。

    回覆刪除
  2. 還會嘻皮笑臉
    他 馬的 心情不錯嘛~
    都快失業還會開玩笑~

    回覆刪除
  3. 前情提要:孫文先生是米國人


    有個朋友說馬先生在米國人疑慮未除前應該請勞委會調查馬先生是否來台非法打工。


    滿有道理的。

    回覆刪除
  4. (設計對白)

    福壽螺可壯陽


    接下來福壽螺就全滅了

    回覆刪除
  5. 不是有人說,中華民國國父是米國人,這就跟台灣國國父是日本人一樣再自然不過了嗎? XD

    回覆刪除
  6. 只要不是匪區人都好。

    回覆刪除
  7. 國共都是一親啊,老師要來則新評論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6385239.s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