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馬吳配就位 吳帶職參選

馬政府自殺式攻擊2011/6/19正式啟動

 Shame on me if you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if you fool me twice.




馬吳配就位 吳帶職參選

藍看好加分效果 綠轟:政府恐介入輔選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71800/IssueID/20110620

2011年06月20日

【晏明強、徐珮君、蘇聖怡╱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舉行記者會宣布,他爭取連任副手人選,「就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兄」。綠營嘲諷吳揆能夠出線是因為口才好,並指行政院長兼副總統候選人,將偏頗使用國家資源,吳應立即辭去行政院長職務。馬英九強調,目前吳敦義不會辭職參選,「未來的話,如果有必要再來考慮。」

還稱兄道弟起來咧 你不知道這是你 馬的政府敲出的第一響喪鐘聲嗎?
還是你又要看報紙才知道?


馬英九說,過去這段時間,府院黨合作順暢,完成災區重建、疫情防治、經濟復甦,這些工作都不容易,許多耽擱十年、二十年的法案、政策都一步步落實,「這絕非自我感覺(良好),民眾也有感受。」馬也不忘推崇副總統蕭萬長任內對國家財經大政有極大貢獻,承諾連任後仍要請蕭擔任財經總規劃師。吳敦義致辭時強調,「士兵不選擇戰場」,他會善盡職責,襄贊馬總統達成連任目標。

我確實感受到你 馬的政府那衝破表的自我感覺良好度 
請問馬先生  你的633咧?

還有 白先生(吳敦義)  請不要污辱偉大的國軍弟兄好嗎?

吳頻拿手帕擦汗

昨天記者會在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舉行,馬英九、蕭萬長、吳敦義三人身著西裝聯袂出席,馬選擇水藍色領帶,吳的領帶則是暗紅色,三人互動熱絡。但由於場地狹小媒體擠,加上空調不足,會場異常悶熱,吳不知是緊張,還是不耐高溫,不時拿出手帕擦汗。記者會最後三人特別手掌交疊,在藍營青年軍助陣下,高喊「台灣、加油」口號。

該消費無知青年、消費台灣的時候 你們可真是一條心啊

拍攝定裝照笑僵

馬吳配底定後,下午兩人到黨中央,拍攝西裝、戰袍、POLO衫等三種穿著的競選定裝照。其中西裝照,馬打上紅色領帶、吳打上水藍條紋領帶,顏色正好與上午記者會相反。拍攝過程,馬吳一起對鏡頭喊讚及做出揮手的手勢,馬還觀察到吳稍寬鬆的領帶,關心問:「院長你好像瘦囉。」拍攝過程多次NG,導演要兩人舉手時盡量一致,而吳拍照時微笑抿嘴,導演不時提醒「要笑開」。

他 馬的連場面話都不會說
這時候該說的是:「院長,你是不是口水噴太多,噴到都瘦了?

對於馬吳配,藍軍一片叫好,藍委謝國樑盛讚吳揆施政成果有目共睹,對馬總統爭取連任有加分效果;另一藍委吳育昇指吳揆完整歷練,熟悉基層選情,能充分貫徹、執行馬英九施政理念

我和這兩位藍委是在平行宇宙嗎?

綠諷口才好出線

綠營則充滿批判,人在菲律賓訪問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馬吳掌握國家資源,要注意不要濫用國家資源助選;她還嘲諷吳敦義好口才,但副手應說明替國家做了什麼,未來要做什麼,「這不是口才問題,而是思考跟價值取向的問題。」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批馬近來頻頻利用青輔會資源進入校園造勢,前天還出席不邀政治人物參與的金曲獎,處處看到政府介入輔選。民進黨團新任幹事長蔡煌瑯指行政院長兼副總統候選人,難免國家資源偏頗使用,吳應立即辭職。

吳敦義(63歲)

家庭:已婚,育有3子1女
學歷:台大歷史系畢業
現任:行政院長
經歷:台北市議員、南投縣長、高雄市長、立委、國民黨祕書長、國民黨副主席
閣揆任內爭議
.2009/09 接任閣揆前赴港旅遊,遭質疑與中國高層會面及算命。吳稱:「到香港考察土石流。」「算命無罪。」
.2009/11 《壹週刊》報導,吳曾與中部黑道人士江欽良同遊峇里島,交情匪淺。吳稱:「對犯過錯的更生人,平常心看待。」
.2009/12 吳稱:「只有不負責任的人或白痴,才會覺得應該搞一個獨立國。」事後道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白先生光會噴口水示意圖



白先生自打嘴巴示意影片


撤健保鎖卡 馬讚吳「悲天憫人」


2011年06月20日
馬英九總統昨宣布副手為行政院長吳敦義,並大大讚揚吳。馬指吳對弱勢者因為付不出健保費,毅然決然解除三十八萬人被鎖卡的限制,讓人感覺吳有一種「悲天憫人」情懷。

白先生悲天憫人示意影片


有豁出去的勇氣

馬英九還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吳敦義去年公開承諾,若失業率未降至百分之五以下就走人,大家看到都嚇了一跳,馬稱許吳「有豁出去的勇氣」,這也是行政首長非常需要的一種特質。

有豁出去的勇氣是你才對吧  但請不要讓台灣2400萬人一起陪葬好嗎?

馬英九強調,他決定請吳敦義搭檔,主要考量吳擔任行政院長一年多來,確實以人民為念,從大埔農地徵收、蘇花高爭議,吳都跳出來直接面對人民、地方首長與議員,且能圓滿解決問題,相信吳與他搭配參選,「對台灣一定是最有利的選擇」。媒體詢問,找吳搭檔是否符合蕭萬長不續任副總統時所提「世代交替」理念?馬解釋,如果從年齡看,可以算是「世代交替」,且蕭任行政院長時,是時任高雄市長吳敦義的長官,「也算是一種世代交替。」
吳敦義昨刻意保持低調,致辭時幾度謝馬尊蕭,完全不見以往犀利形象,連記者會後,吳也讓蕭萬長先行離開,不敢稍有踰矩。

下次你發言前 可以先看看報紙嗎?
台灣是在台灣海峽右邊 不是在左邊!

「九萬」變「九億」

不過媒體發現,吳嚴肅表情下,仍不時展露笑意,顯示他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心情確實很不錯。黨政人士戲稱,二○○八年的「九萬」組合,現在變成「九億(義)」,明年選戰更有看頭。
◎記者徐珮君、晏明強

白先生講笑話示意影片


網友看馬吳配

mcwu
.我再也不敢說馬躺著也會選上了。
piercingX
.「無能+白賊」對上女阿扁,台灣人的幸福。
ams9
.民進黨先證明一下蔡英文的治國能力好了!
siemen
.說真的,目前這兩組人選,是比爛的嗎?
lovehot
.(馬)本來不會輸,這下輸定了。
whalekame
.讓吳敦義當副總統也比當行政院長好吧?
freemanlex
.明年小英要是輸給這種組合,不就表示她更....。
ian1009
.看蔡的副手後,決定投蔡或不投吧。
資料來源:PTT實業坊(telnet://ptt.cc)

與其要投給這種正副總統搭檔  林北還不如投票日去做一天志工!

10 則留言:

  1. 大杯無鹽..........


    背天泯人..........

    回覆刪除
  2. 今天有人從政治系教授化身為心理學大師了。

    我們要被老么再管四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73386/IssueID/20110621

    回覆刪除
  3. 又一個亂扯話題企圖轉移白先生副手效應的打手
    KMT只有這種料子嗎?

    回覆刪除
  4. 10Fish的文章超好笑

    我一直有看他在匪區發婊的文章,可是太多實在是無法逐篇收錄.........

    回覆刪除
  5. 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6001
    「我用了95%的誠意和你們談,結果你們還是上街頭,是不是太沒有江湖道義了?」

    回覆刪除
  6. 台灣要出皇帝了,好令人感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3/129/2w7m5.html
    「老婆到處算 算到吳敦義有皇帝命」

    回覆刪除
  7. 馬眼都要流淚了,多麼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我們的吳皇有說繞口令的天份,媽呀,他到底要講什麼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6504899.shtml
    內閣是誰洩消息? 吳揆意有所指

    從「吳揆昨天強調,十二年國教絕對如期實施...」到「...用長才隱小短,這才是用人之道。」這段,他到底在講什麼啊?我只看到長長短短長來短去的。

    回覆刪除
  9. 同場加映: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6504852.shtml
    吳揆:不可能要台塑一次喊停

    外界評論馬政府終於採取工安第一,經濟其次,【悲天憫人的】吳揆昨天接受聯合晚報專訪表示,這又是無限上綱,「難道工安至上,就可以以工安為名暢行天下?」一切還要看天理、國法及人情考量。

    翻譯米糕:為了經濟成長率,萬一死幾個人有什麼大不了的。

    有吳皇加持參選,民進黨應該快樂歪了吧。

    回覆刪除
  10. 男人又短又洩,該不會只剩一張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