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藍和綠 沒有那麼不同

 日本人:馬英九太棒我們想要進口他
綠:喜歡就趕快拿去啦礙眼~~~

西方人:如果可以投票我會投蔡英文
藍:反對外國人企圖影響台灣選舉。

嗯。








大前研一:想進口馬英九到日本(2011-05-21 中國時報 陳宥臻/台北報導)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10521000871&cid=1206


自由電子報- 《社論》把馬英九「出口到日本」有何不可?(2011-5-23 自由電子報社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3/today-s1.htm



國際自由聯盟主席范巴倫表示:我會投給蔡英文(2011-6-19 e-Stock 發財網)
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3&ID=6315863


外交部:范巴倫應中立 否則不受諒解(新頭殼newtalk 2011.06.21 林朝億/台北報導)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5326



---

12 則留言:

  1. 強者我朋友老王的頭一篇!
    搶頭香!

    把這位先生出口後 會不會大幅提升我們的進出口逆差?
    因為這樣以後誰還敢跟台灣買東西!

    回覆刪除
  2. 一樣是馮老大的老梗:

    福島災民來台挺廢核 恐限令出境
    「從日本到台灣聲援反核遊行的兩位福島災民,因為在遊行最後上台演講唱歌,現在被移民署盯上,認為他們拿的是觀光簽證,但是卻從事和入境台灣目的不符的活動,如果認定違法事證明確,七日內就會被限令出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1/142/2qrqa.html

    海外人士回台聲援馬競選總統?
    「歡迎!!」

    回覆刪除
  3. 這是他的第二篇...............

    不過第一篇是啥我也忘了

    回覆刪除
  4. 海外「民主」人士打斷骨都連著筋,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份子

    回覆刪除
  5. 第一篇是副總統好。我的烏鴉嘴已經靈驗一半了......

    回覆刪除
  6. 不過副總統好那篇還是用Aura名字貼的
    要不要去給他正名一下?

    回覆刪除
  7. 那是因為這傢伙常藉口外出取材只好由總編輯代勞,
    這種歷史真相要保留啊~~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位深白色是下面這位嗎?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想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如果是,嗯,您寫的很棒!!

    回覆刪除
  9. 是拙作無誤。感謝美言。 ^^

    回覆刪除
  10. 在台外籍人士 竟無言論自由(吳佳臻、鄭詩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10506/IssueID/20110707

    「在民間團體和平表達意見的過程中,現場松山分局的員警則私下恐嚇,如果在場的馬來西亞學生公開發言,警方將通報移民署,請移民署處理。導致原本打算在當天陳情活動中發言的馬來西亞學生,因此噤聲。 」

    下面有人回得好:所以當年六四事件,剛好人在國外的觀光客如果去參加當地在中國大使館前面的抗議行動的話,應該通通被驅逐出境?

    回覆刪除
  11. http://www.facebook.com/AuraArticle/posts/2314507768856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