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統一總裁林蒼生:「身體不健康應檢查自己的腰圍」




 所以LP變短也是天天幹炮精元外洩之故,與食(毒)品無關。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6390665.shtml

林蒼生:整個社會的問題 不應聚焦遭殃企業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2011.06.10 02:53 pm

塑化劑風暴持續擴大,板橋地檢署查出統一企業向賓漢公司購買起雲劑已長達20。統一企業集團總裁林蒼生今天低調不願正面談論統一企業個別公司的細節,認為不應聚焦在少數「遭殃」被點名的企業。他譬喻身體不健康應檢查自己的腰圍,塑化劑事件剛好可以量出「社會的腰圍」,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大家應好好反省, 食品業也會因此事件而更有良心


大家?包含貴公司?
所以吃到塑化劑是消費者要好好反省,為什麼要買貴公司的LP膠囊,是這樣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2199648&m=f&last=28521082


林蒼生上午出席「第三屆社區健康小站」起跑記者會。他指出,食品業剛好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反省,並且好好面對此問題,顯示出管控系統存在不合理,食品業未來將會更有良心,但強調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不應只聚焦在少數「遭殃」被點名的企業。



 食品業好好反省,包不包含統一啊?
另外未來會更有良心的推論依據何在?實在無法理解?


林蒼生以中國大陸三聚氰胺為例,他說問題是出在政府的檢驗標準,反觀國內此事發生有毒塑化劑事件,真正黑心應是「蓄意」添加有毒塑化劑的廠商業者,有不少企業完全都是「被害」,在不知情下購買到不合格的原料,不應把所有「垃圾」都倒在那一家公司,就像是一個人吃壞了肚子已受傷,還說他是活該。



出在政府,說對一半,你家公司的問題勒?
「這裡有一批起雲劑好便宜市價1/5要不要買啊?」這麼低價的東西買了不覺得有問題嗎?(還一用20年)然後自己有一家超大的食品檢驗工廠卻偶爾驗驗PH值,安捏乾丟?


統一超商今下午將公布5月份營收。據了解,統一超商5月份的營收並未受到塑化劑事件之影響,仍呈現成長。統一超商營運長謝健南表示,飲料具有替代性,因此 對超商整體營收的衝擊並不大,加上超商店舖內的所有商品都有雙重檢驗把關,除了廠商出具合格檢驗證明或切結書外,超商也會做抽檢



何謂雙重檢驗?另外,沒有儀器的超商,僅要求工讀生檢驗,這不是血汗超商嗎?
http://note.tcc.edu.tw/470.html
另外說自己都有檢驗、不合格都是別人害的,這種公司說要檢驗,不就跟馬英九選前說了一百多次不選,最後還是參選的狀況一模一樣嗎?


看著林先生的辯駁,這家公司的品格也就一清二楚了。





延伸閱讀:







 ---

11 則留言:

  1. 林蒼生他 馬的向KMT靠攏的土財主
    衝著他這番話 林北這輩子不再吃/喝用統一集團的食品!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阿啊我的黑貓VIP

    回覆刪除
  3. 所以相機會晚到一定也是你公司太偏僻,不是送貨員偷懶



    應該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我公司在市中心還偏僻
    分明是黑貓員工喝太多自家塑化運動飲料找不到LP沒擔當所以互推責任

    回覆刪除
  5.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6. 我相信這次風暴對統一是毫無影響的,因為剛剛看 Starsucks 又是滿滿的為了星冰樂買一送一的人潮了。根本沒人在乎的。

    回覆刪除
  7. 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8. 這根本是都市迷宮。 http://bit.ly/kr8tyh

    回覆刪除
  9. 已經被統一了................

    回覆刪除
  10. 依照林總裁的說法...下面這個網站是唬爛用的...
    http://www.uni-president.com.tw/07ourduty/duty01.a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