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業餘精神、職業售價

一場比賽、兩種享受。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15/today-sp10.htm
自由時報2011.04.15

客串登板 8球解決2人/施金典:希望別再有
牛隊張耿豪(左)和前天客串投手的施金典,昨天賽前在休息室前交談,似乎在交換投球心得。 (記者詹朝陽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牛隊前一場遭獅隊大屠殺,最後還動用野手施金典上場投球,他只用8球就解決2名打者無失分,也意外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施金典說:「偶爾客串沒關係,但希望以後不會再出現類似的場面。」隊友許國隆卻虧他說:「投這麼好,說不定有機會先發喔!」


牛隊上週投手接連出傷兵,戰力吃緊,施金典就讀台灣體院時也當過投手,教練團要他找機會練投,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很快就派上用場。


前場由於獅隊早早就拉開比分,網路上球迷人數直直落,看到施金典上場後,網友奔相走告,人數瞬間暴增,反而引發觀戰熱潮。


雖然是面對前東家獅隊,施金典表示,並沒有特別感覺,在球速最快只有130公里下,他只想盡量把球壓低給對手打,讓隊友守備幫忙解決,沒有掉分他也感到很意外,「這只是權宜之計,等球隊投手戰力穩定後,應該就不會再發生。」







 職棒元年、盟有四隊。
 職棒N 年,還是四隊。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