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婦聯會何時變成女權團體了?

江宜樺講一些場面話,新聞也可以處理成這樣。中央社真是了不起啊!

婦聯會是蔣宋美齡搞出來的團體,但什麼時候當過女權團體啊?




江宜樺:設性別平等處 維婦權

 更新日期:2011/04/17 11:47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17日電)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出席婦聯會會慶大會致詞時表示,政府廣納意見制定性別平等政策綱領,作為未來行政院性別平等處施政依據,也感謝婦聯會推動各項工作,一同維護婦女權益。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上午舉辦61週年會慶大會,江宜樺受邀出席大會,並在致詞時表示,政府在今年3 月初舉辦全國婦女會議,凝聚婦女意見,並制定出性別平等政策綱領。
他說,政府未來將成立性別平等處,且將直屬於行政院,而性別平等政策綱領將成為重要施政依據,希望能夠進一步推廣、維護婦女權益。
江宜樺說,婦女相關政策仍需各界支持,因此,感謝婦聯會多年來鞭策政府。
他說,現在的男性也能請育嬰假,這是過去婦女持家的時代所想像不到的,而婦聯會也能因應時代變遷,扮演社會重要角色,促進性別平等,難能可貴。
雖然婦聯會主任委員辜嚴倬雲因感冒無法出席,但婦聯會常委林澄枝表示,婦聯會將繼續奉獻全部心力,做政府後盾,為弱勢族群服務,尤其這次安排氣候變遷專題演講,代表婦聯會關注全球重要議題,透過專題演講,引發大家對相關議題的關注。1000417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