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凡人皆寂寞

朋友,該是關掉電腦,走向人群的時候了





直擊 辣妹誘宅男 假交友真推銷
                      「我喜歡你這型」濫發曖昧訊息
2011年 04月25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2351/IssueID/20110425


【專案組╱嘉義報導】「我喜歡你這型的男人!」收到這樣的示愛你可心動?有名網拍模特兒小欣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廣發曖昧訊息,許多男網友..........就為了和小欣「約會」,《蘋果》直擊,他們到現場才發現同時還有多名男子...........連署踢爆,直指小欣是假宅男女神真推銷服飾。

你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有空可以過來我上班的菜市場,找我見面聊天,…….......有點小悶。」就是這封簡訊讓................收過小欣簡訊的林先生說:「她照片端莊又是正妹,竟對我有好感,讓我又驚又喜。」.................當時店內擠了十多名男子,結果小欣只要林先生先挑衣服,就沒空搭話了。

我只能說:「朋友,該是關掉電腦,走向人群的時候了。」

 

運將:載過百人來這


另名蘇先生表示上月初自台北坐高鐵南下嘉義............接送他的計程車司機竟說:「我已載過百餘人到這地方耶。」


計程車車行表示 將訂製「惠我良多」 匾額一只送到服飾店


日前記者前往嘉義市康樂市場口小欣的工作場所,小店招牌上亮著「網拍名模時尚穿搭達人小欣駐店」,但記者查遍網路並沒有小欣所謂「達人」的事蹟,僅七坪大的店面不斷有男客進出,...........「清明節的時候才誇張咧,大家都不掃墓跑來看美女!」還說小欣會把客人送的花次日一束一百元賣掉。


我只能說:「朋友,該是關掉電腦,走向人群的時候了。」

《蘋果》記者佯裝是慕名而來的網友向小欣打招呼,她隨口搭腔:「經理在隔壁,現在客人多,你先看一下衣服。」接著就去接待剛進門的男客。

平價衣卻以高價販售

 

店中賣的多類似大賣場平價衣,但在這菜市場小店竟三級跳,記者挑一件在一般賣場一百多元的T恤,竟要價四百八十元。

記者觀察店外還有多名男子徘徊.................一天下來僅三名承認是專程來看小欣,當天下午三時,小欣與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收拾店舖,之後小欣開著百萬名車 SMART離去。以每小時循網路來客數約十五人,............以每件三百九十元、每天營業六小時來計算,小欣一個月營業額可達七十萬元


哪裡有衣服可以批來賣的?

律師:並無詐欺行為


昨記者致電小欣對質,但直至截稿時,她手機仍關機無法取得回應。律師陳志揚說,也許男網友們覺得情感上很受傷,但小欣的行為並無詐欺


愛情是門好生意

 

宅男女神(?)小欣小檔案

★暱稱:小欣
★年齡:25歲
★身高:167公分
★體重:47公斤
★婚姻:未婚
★三圍:32C、23、33
★職業:服飾店店員
★經歷:自稱網拍模特兒、網路穿搭達人
★座車:SMART
資料來源:愛情公寓交友網站(http://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2777867

現在只有超過兩名男粉絲的女性都宅男女神就對了啦
請媒體不要恣意消費廣大的宅男同胞好嗎?(怒)


有圖有影有真相:

請各位網友評評理
影片中宅男是有好幾位  可是請問女神在哪裡?




3C商店祭辣妹牌 業績上億


2011年 04月25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2368/IssueID/20110425



龐大的「宅經濟」成為許多商家吸金的重點,廠商們紛紛在宅男們常上的3C討論區下廣告攬客,有一家網拍名店億華攝影器材行,雖遠在天母,但靠著清一色嗲聲嗲氣的美少女店員,......吸引宅男,年營業額高達上億元台幣


我一位不願具名的朋友表示 除了性別 上面敘述完全不正確

據說e-what 老闆這幾年胖了10公斤以上 (驚!)

 

將幻想化為行動力

西門町萬年大樓、台北地下街及光華商圈也成台北各類型宅男「補貨」的聖地,買完模型、動漫、影音光碟,再去「女僕餐廳」吃飯喝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日本將有瘋狂興趣的男子稱為「御宅男」,流行文化作家久本治表示,也許是受日劇《電車男》影響,「每位宅男們都希望遇到自己的愛瑪仕小姐」,因此當收到網拍女模小欣的電子花束時,就自動進行「腦內補完」幻想與意中人約會,即使是八字沒一撇的事情,也因此成為宅男們直奔「宅男商店」的行動力。專案組



靠 這句真是太經典了!
水果報的記者 I 服了 U!




----

Facebook留言板:

0 條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