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無能為力的國軍



部隊操演大型車委由民間公司運輸

 





拖板車載坦克 卡國道收費站
2011 0422
蘋果日報


【丁治綱、蔡智銘連線報導】一輛載運陸軍裝甲車的拖板車,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岡山收費站南下第二車道時,因裝甲車身比收費站車道寬,結果戰車履帶撞壞護墩,車子還卡在車道進退不得,一度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隊;警方迅速紓解車流從其他車道通過,幸無人受傷,但開罰三千元

坦克履帶撞護墩

這輛拖板車載運台中一裝甲部隊救援裝甲車,南下到屏東恆春基地演訓,原本行駛省道,在台南突然開上高速公路。昨上午九時二十分經岡山收費站車道時,因坦克比車道寬四十公分,司機仍硬闖,結果被卡在收費站上,坦克履帶撞壞護墩,後來找拖吊車將車向後拉,費時一小時才脫困。國道警察依法對車輛超寬超長未申請通行證,開罰三千元。


岡山收費站長黃國忠說,超寬超長車輛若要行經國道收費站,必須事先申請通行證,從最外側車道通過;如果硬闖其他車道造成設施損壞,須賠償還會被開罰。

應禁駛高速公路

陸軍十軍團政戰主任黃開森說,部隊操演大型車委由民間公司運輸,依合約不能走高速公路,運輸公司已違約;部隊昨有十五輛車進行運輸任務,僅這輛出狀況,幸警察及時制止,裝甲車沒有損傷。



***




國家合法武裝由私人公司運送,這種國軍有何作用?
把坐領乾薪還有拿月退去統一的﹍官繳回國庫,然把工作外包就好了。



還有,政戰主任一定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

2 則留言:

  1. 看看國軍這個標籤何時會成為排行榜冠軍。

    回覆刪除
  2. 支那黨軍訓練出來的, 就是一堆飯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