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竊鉤者,誅;竊國者......?



 莊子˙ 胠篋篇:「竊鉤者,誅;竊國者......」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即時報導】2011.04.08 07:40 pm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261603.shtml


竊盜通緝犯曾俊樺(22歲)以一把「中心衝」打破車窗,搜刮車內財物,在高雄、台南市區犯下數起竊案,其中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的車窗也遭他打破,另名高雄市王姓婦人則被竊走上百萬勞力士鑽表。


曾嫌昨天下午在高雄市苓雅區中正路落網,目前全案正由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與台南市警局共同偵辦,擴大清查曾嫌所犯竊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曾嫌向警坦承,從3月初開始,就用租來機車與行竊車牌,在高雄、台南犯案,共犯下4起竊盜案,在台南時,並不知道偷到陳幸妤的車,看新聞才知道大條!









算命仙:總統命、行錯運。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